close

undefined

 

 

如何讓素顏更美呢?
 

一定要每天勤保養

 

最近越來越有涼意

 

很多人的肌膚最近都會開始變得敏感

 

這時候 就會開始想要去估狗:換季保養 該買什麼保養品 才會讓保濕效果更好呢?

 

去問櫃姐 得到答案大概千篇一律 一律千篇 都是:我建議你整組換成秋冬保養品最好 

 

(聽完就很想翻白眼== 是以為我錢很多膩 

 

 

好 不要生氣防老!!

 

現在Avery 要分享一個我自己在換季的時候的 『省錢保養法』

 

這樣聽起來有沒有比較開心一些XDD

 

更開心的是,不僅僅是保養品不用整組汰換

 

就連化妝的底妝都是喔!!

 

 

快往下看!

 

保養順序 :化妝水 精華液 都可以照舊 沒關係!!

 

但是最後一道 保水關卡 『乳液

 

是要鎖住你 前面所擦的所有營養成分

 

就要讓他更滋潤 才能整個晚上都水潤潤的

 

MINON 豐潤保溼乳液 

 

undefined 

 

愛去日本的朋友對這品牌應該不陌生

 

我這幾年去日本玩 每次一定會補貨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他們家的產品成份非常單純 專為 敏感肌 乾燥肌 所設計

 

是由日本藥廠 第一三共(老牌子!!! 所研發 已經屹立不搖42年了 一定有它的道理!!!

 

好~不要錯重點 重點是怎麼讓這罐乳液 更秋冬呢?

 

 

 

 

 

 

 

 

 

 

 

答案就是  美容油!!

 

 

undefined

 

我用的是 美白C鯊烯精純液 WHITENING SQUALANE

 

想要順便美白一下XDD

 

當然他們家的經典 純海角鯊精純液 


也是很好的高機能美容油選擇喔!

 

 

undefined

相關的成分及產品資訊提供大家參考喔!

 

undefined

 

我買的這罐 15ml 

 

用量非常省 大概早晚各滴一滴 可以用個三個月

 

undefined

 

作法 連不管多手殘的你 

 

都一定會

 

先擠上適量的乳液後

 

只需要滴『一滴』美容油就可以!真的只需要一滴

 

他非常水!

 

undefined

然後

 

就只有一個動作 把兩種液體 混在一起 !!!!

 

用手指的溫度將美容油及乳液慢慢混合均勻

undefined

看 完全融合在一起了!!


就可以慢慢擦到皮膚上囉

 

 

undefined

 

 

保濕力大增!! 而且不黏膩 

 

記得要帶到脖子的部分(我是一個有頸紋的人><

 

到隔天早上都還水潤水潤的!!

 

最後,我要再加碼一招!!

 

如果你的底妝 粉底液 防曬乳 是夏天比較控油款的

 

可以加一滴美容油 秋冬更持妝喔!!!!

 

是不是很萬用!連秋冬粉底液的錢都省了

 

undefined

 

 

最近沒有它 真的是不行啊!!

 

頂多花個1000塊 就可以拯救我整個秋冬

 

不用換底妝! 不用換保養品! 不用擠周年慶!

 

光這些,就省下好幾千 和 寶貴的時間(是不是很讚! 快學起來

 

 

undefined

 

 

現在這兩位 就是我的心頭好!!!

 

有換季困擾 又想省錢的小資們

 

可以一起這樣美美地度過整個冬天喔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 + 按讚 

 

有甚麼建議都很歡迎留言 ^^

或到我的粉絲專頁找我聊天也可以
以上。

 


 

快點下面的圖,進入粉絲專頁連結吧 ↓↓↓↓↓↓

 

 

 

 

arrow
arrow

    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