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單身趴趴趴 簡直是我的啟蒙老師

 

推推推 一定要看👍👍👍

 

首先我要自首:我真的荒廢很久了😔我道歉~

 

我要回來了!!!我會不間段地寫一些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

 

當然,你們可能也有發現:版面主題改了!

 

我想要多寫一些關於:單身為出發點的主題

 
網站名稱:Soli Freedom
💐 的由來

 

我希望 我的圖文 除了能為你們帶來 心靈上的自由外

 

也希望 你們可以真的活出 自由 🐤

  

 

 

    

為什麽呢突然想寫呢?

 

因為看了好多跟 單身有關 的文章

 

當中不乏 告訴你該怎麼想 該怎麼做

 

我想要親自將 ⚡️自己的獨生活⚡️ 分享給大家

 

不限於文字 平鋪直敘 而是 一個動態的例子

 

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心聲 一樣的心情 與 悸動❤️

 

都可以經由 文章 或是  粉絲頁 的互動

 

得到彼此的 共鳴 或是 想法

 

祝 我們獨好😉

 

 

 

 

有時候你或許會想:為什麽?明明條件也不差啊 😫😫
 
為什麼就我沒有?😡

 

每次想到最後就會無解,還不如拿這時間好好愛自己😛

 
 
下班回到家也七八點了,放空看個影集、逛個網站

 

洗完澡🛀🏽,也很晚了

 

連保養的時間💅🏽 都不夠了

 

哪有時間去煩惱那些😏😏

 

還想著:怎麼會沒有一個人好好照顧我呢?

 

 

  

好,我必須承認

 

在夜晚 夜深人靜的時候難免會想😔

 

但是!!想不久就會因為太累睡著了💤💤

 

所以根本沒有需要想😂😂

 

還是直接睡覺 對女生的皮膚比較好吧XD

 
 

 

  
目前的社會 對於單身🚶

 

還是處於一個不友善的狀態

 

最令我頭大的就是:親友(應該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吧)😤

 

每到聚餐,逮到機會,劈頭就問:怎麼還沒有男朋友?

 
OS: ⭕️⭕️❌❌咧 關你屁事啊!我現在過得好好的啊!😠

 

你已經臭臉,但他就是不甩 繼續問....

 

:你上面的姊姊們都已經論及婚嫁了~速度好快捏!就快輪到你囉!

 

阿要加油捏~~ 

 

:(握緊拳頭,但因為是長輩,所以要忍!)哈哈哈 順其自然啦~👊👊👊

 

 

 

  

再說說餐廳🍽 

 

位子都是 對坐

 

:吼~我對面就是沒人 是要給鬼👻 坐啊 只會讓別人覺得很空

 

日本很多咖啡廳或餐廳 都會設單人座位喔!

 

這也是台灣可以學習的吧🙏🙏

 

更不要說有單人KTV等等

 

 

 

 

總而言之,無論是人或是環境 

 

難免都會有 對單身不友善的情況發生

 

所以我們要強化我們的內在

 

不受外人外物所影響💪💪💪

 

 

 

 

身邊有很多朋友有正在交往的對象

 

我是一個常會被找來諮詢的對象🗣

 

所以聽了各方不少的苦水(當然也給了很多建議啦XD)

 

聽了那麼多,得出來的結論:⛔️千萬不要輕易踏入兩人關係!⛔️

 

我朋友聽了也都 點頭直搗蒜! 沒錯沒錯!別昏頭了!

 

  

 

 

剛交往 交往一段時間了 相處上 價值觀 金錢觀

 

好多好多需要磨合的地方 

 

就算只是倒個垃圾

 

都有可能成為吵架的導火線

 

有時候聽我朋友講一些吵架的來龍去脈 

 

還真的覺得莫名其妙呢!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經驗?

 

 

 

 

當然 如何跟人相處 需要學習

 

但是 懶人如我 聽了都覺得:我已經夠累了!還要處理他的情緒,我會暴斃XD

 

我有時候有會對自己產生懷疑

 

我真的不適合兩人關係嗎?

 

是不是單身真的比較適合我啊?

 

是我眼界太高嗎?還是我就是散發著一種:我不需要照顧 的氣息?

 
反正經過種種質疑 生活體悟

 

我發現:是的,目前我的心境不適合兩人關係

 

因為我太崇尚自由了!!!真的就是那種說走就走

 

完全不想要受拘束 老是嫌麻煩的 女人

 

無論做什麽事 不用考慮太多方的想法 就可以做決策

 

所以我很滿意我目前無憂無慮的日子🏊🏽 

 

 

  

 

單身,不是罪,是一種生活方式

 

可能因為年齡,這負擔會日愈加深

 

可能因為自己,將單身歸類為弱勢

 

可能因為親友,讓你懷疑自己

 

可能因為環境,讓你覺得不自在

 

學習和自己談戀愛吧💕

 

而最好的方式就是:旅行✈️ 及生活🏡

 

 

 

 

 

 

 

下篇預告:說走就走,偷偷摸摸的日本🇯🇵獨旅行

 

 

 

 

 

arrow
arrow

    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