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到了日本 有些美食 不吃

 

真的會想要 戳死自己 哈哈哈 這樣講會不會太誇張

 

反正 就是會非常懊悔!!!

 

所以 我現在要介紹 不去吃會後悔的日本美食~~~

 

在東京都找得到喔~~

 

 

 

 

 

1. HARBS  點我看最新menu

 

undefined

 

有沒有人 眼睛很尖 一看這內裝就知道是哪一家分店的XDDD

 

我去的這家是 六本木店喔!!
 

 

隱身在百貨公司中的小店
 

我還記得還沒到開幕時間我就到了

 

旁邊一些也等不及的爺爺奶奶們也在等候

 

開門沒有多久 座位區就滿了 

 

 

undefined

 

 

天啊~~~ 季節限定的櫻花蛋糕誒!!!
 

 

雖然沒吃 但也拍下來做個紀念

 

 

 

 

undefined

 

這是我點的草莓千層蛋糕!!!

 

那草莓超澎湃 超大顆 完全新鮮

 

而且那個厚千層 雖厚但好脆!!!!

 

 

undefined

 

那鮮奶油 就是 不油不膩型!!!

 

可能跟混搭了新鮮水果也有關係

 

非常清爽好吃 

 

非常推薦 櫻花季 同時也是 草莓季的這個時間點

 

去享受 這道夢幻的甜點

 

 

undefined

 

去吃過 HARBS 的人 都知道

 

想要坐在座位區 沒有點一杯飲料是不行的

 

所以 當然 飲料我也要點 『期間限定』櫻花茶

 

花茶 配上一瓣 醃漬過的櫻花

 

有櫻花的清香 非常特別喔!!!!

 

 

草莓季 東京街上的新鮮草莓

 

undefined

 

去了才知道他們草莓有分顏色

 

有偏白的 正紅(我們平常吃的)



及 深紅偏黑的  真的都很值得買上一包回飯店慢慢品嚐喔!!

 

而且旅遊的時候比較會排便不順

 

吃吃水果剛好!!!

 

 

草莓大福(築地)

 

undefined

 

有時候 路邊也會賣 草莓大福!!!

 

是不是看起來超誘人~~~~

 

我選巧克力餡料的 真的非常Q彈好吃

 

本身不甜 上面再加上酸甜酸甜的新鮮草莓

 

真的是好吃極了!!

 

我是在 築地市場 看到的

 

 

烤鰻魚串(築地)

 

undefined

吃不起 一碗滿滿的鰻魚飯 沒關係!!

 

到了築地市場 路邊有賣烤鰻魚 

 

非常新鮮好吃 微焦的部分脆脆的 很迷人(寫到有點想流口水><

 

 

櫻花團子 (上野)

 

undefined

 

正值櫻花季

 

連平常 日本小吃的團子 都出櫻花口味~~

 

QQ的糰子皮 多了櫻花的清香

 

味道本身不便 就是甜甜的

 

但老闆會幫你稍微在火上烤一下

 

所以表皮會微脆 而裡面是軟嫩軟嫩的

 

很清爽的一道 可以邊走邊吃的點心喔

 

 

7-11  莓果 蒙布朗

undefined

 

滿滿的草莓味

 

喜歡吃蒙布朗的朋友 不要錯過喔!!

 

 

7-11 抹茶啤酒  生魚片

undefined

 

第一天晚上在東京走到太累

 

想要在民宿裡面微醺一下

 

便起身到超商 看到他們的生魚片 隨手可得

 

就覺得他們好幸福啊~~~~

 

如果在台灣也可以隨時隨地吃到這樣的生魚片多好(我是在做夢嗎?

 

 

吃生魚片 配啤酒 讚讚讚!!

 

 

 

lawson natural 草莓果粒優酪乳

 

undefined

 

我真的要大推 日本的 NATURAL LAWSON

 

都出一些非常適合女生吃喝用的用品!!!

 

這款我好愛~~ 真的非常多果粒~

 

喝的每一口都非常有飽足感

 

 

 

 

 

familymart 牛奶布丁

 

undefined

 

非常濃郁好吃

 

我六天大概有三天都吃他吧XD

 

點心 早餐 我都吃~~

 

超級愛   

 

一定要吃吃看喔!!

 

 

 

 

接下來,

 

是我聽我朋友介紹去吃後

 

大愛到一個不行的甜點店 

 

 

Quil Fait Bon 甜點店  官網請點我

 

它 很夢幻 很多款派 沒有低消一杯飲料(這點值得哭一下

 

它 每家店都有限定口味  

 

它 有多到吃不完的季節限定口味(當然有時候都售完 吃不到XD

 

 

undefined

 

我一個人去吃

 

座位非常舒服 還不用點飲料 超級感動

 

把錢拿來一次點兩個派 還比較實際XDD

 

 

undefined

 

點了 經典的抹茶 和 草莓  

 

抹茶 有濃濃的苦味 要說很驚艷 倒還好XDD

 

但是草莓就不一樣了

 

派皮不厚 果肉非常多 

 

 

覺得好像都在吃草莓 非常清爽沒負擔

 

他們的價位 一片約台幣300 左右

 

 

undefined

 

看 這片抹茶 他底下厚實的紅豆

 

台灣很多抹茶派 就單純抹茶 很少把紅豆也加進去的!!

 

很好吃喔!!

 

看看他扎實的側面

 

推推

 

這次我太晚去 所有我想吃的季節限定 都售完

 

於是 我又二訪!!! 

 

 

 

undefined

終於點到 柚子口味!!!

 

好好吃

 

 

酸酸的滋味 真的好迷人~~ 

 

 

undefined

 

 

我覺得他厲害的地方是 派皮夠脆 

 

不會很硬 要用叉子切的時候

 

不會尷尬地切個你死我活

 

可以很優雅地 吃得像個貴婦~~~

 

最後!!!


 

我還是忍不住在去機場前又去外帶一個『季節限定。黑草莓口味』

 

(是不是很瘋狂 XDDD

 

 

undefined

 

他的草莓顏色比一般草莓再黑一些

 

但口感部分是差不多的

 

派皮是巧克力的

 

好銷魂好吃的組合!!

 

大推六顆星   ​​​​​​​ ​​​​​​​ ​​​​​​​ ​​​​​​​

 

他同時還有『白草莓』的口味

 

但我想說我再買下去我會破產回不了台灣~~

 

 

undefined

 

外帶會附上保冷劑 還有精緻的外帶盒喔

 

完全不用擔心

 

但因為是從冰櫃拿出來

 

還是建議盡快食用

 

才能品嘗到他最美味的味道喔

 

 

 

接下來

 

是我到表參道吃的貴婦甜點  Pierre Hermé 東京青山店   附上日本食べログ評論頁

 

已經獲得 

日本食べログ 評論 4顆星的肯定喔

 

對這個網站不熟的話,我看了一下google 評論的分數也有 4.3顆星!!!

 

undefined

(照片取自官網)

 

厲害了吧!!!

 

Pierre Hermé 堪稱 甜點界的畢卡索

 

Pierre Hermé 在日本和香港都有分店 而僅僅是 日本就有12個駐點

BUT!!! 仔細聽好!!!

 

 全亞洲唯一可以內用的分店, 就是 我去的 Pierre Hermé 東京青山店

 

你說能不去嗎??(兩手掌交叉互拍!!!)

 

 

強烈建議 一定要一開門 11:00 就去

 

因為位置不多

 

 

 

尤其!我一定要品嚐到大家推翻的 Ispahan!

 

undefined

 

瑪格麗特玫瑰色的馬卡龍外皮 

 

溫柔包覆著 荔枝果肉的內餡與玫瑰鮮奶油

 

再夾上一顆新鮮覆盆子果肉

 

一送上來的那種驚嘆 這藝術品吧? 能....吃嗎?

 

好捨不得吃喔><

 

 外酥內軟的馬卡龍外皮 

 

玫瑰與荔枝優雅的香氣同時在口中散開來

 

搭配上微酸的覆盆莓, 整體而言非常平衡

 

 

接下來,也是 完全, 就是超乎想像的美味

這份千層派, 2000 FEUILLES

 

千層派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法式甜點

 

不過, 不管就算是Lady M 台灣或是國外吃到

 

從來沒有一次讓我那麼震撼:原來可以酥成這樣!這不科學啊!!!

 

千層派的最難做也最容易失敗的, 就是酥皮

 

要嘛薄度不夠

 

 要嘛放太久整個不酥脆

但Pierre Hermé的2000 FEUILLES 完全就是大翻盤!!!

 

酥皮薄, 分層數量也很超多,那個層次感非常不科學

 

更重要的昰它不是現作卻酥 到 一 個 不 行 啊!!! 這 不 科 學 !!!

 

餡料也很棒    本來想說焦糖應該會超級甜

 

可是這個千層派, 胡桃奶油, 榛果醬, 層次分明 誰也沒有搶誰的戲

 

可以說是每個人都是戲精啊

 

好好吃!!! 我個人更愛這道甜點~~

 

undefined

 

 

<Pierre Hermé 東京青山店>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5-51-8 La Porte青山1‧2F

電話: 03-5485-7766 

營業時間: 11:00-21:00(內用甜點吧12:00開始, 週末全店只營業到20:00)

官方網站: http://www.pierreherme.com/

 

 

 

東京新宿 利久牛舌 

 

想吃牛舌 也有平價的選擇 

 

他是一個套餐式的喔~~

undefined

 

牛舌的口感比我想像的還要硬

 

但是 他魯的蠻入味的喔~~

 

鹹味很剛好 下飯!!!

 

undefined

 

倒是我覺得他配餐裡的可樂餅好好吃XDD

 

 

 

這是我去上也不知道吃什麼

 

誤打誤撞 進了一家高級的日本料理店

 

又不好意思出來

 

就叫了還算負擔得起的生魚片握壽司

 

是有師傅在你面前握的那種喔

 

超級新鮮!!!也不用像築地市場等三個小時~~

 

還算不錯 感覺來日本要吃生魚片 隨便一家都很好吃XDDD

 

undefined

 

 

 

 

 

我去三井outlet park 幕張吃的 日本橋天丼 金子半之助

 

超高CP值  我覺得比台灣還要不油誒!!
 

漁貨又新鮮!!! 就算用炸的也吃得出裡面的新鮮(厲害了吧

 

建議 還是配一杯茶 畢竟是炸的~~
 

 

undefined

 

大家來猜猜這樣一碗料多到滿出來的天丼在東京吃要花多少?

 

1500日幣?2000日幣?

 

答案是千元不到,只要¥950!!

 

用現在的匯率換算,一碗差不多$250台幣

 

這價格是不是太佛心了!!

 

在台灣就算花$300都找不到這麼厲害的天丼,更何況是在高物價的東京 !!

 

 

這款超值天丼的金子半之助

 

可是東京超熱門排隊名店~~ 現在在台灣也吃得到囉~~

 

 

下面這家是我去目黑川賞夜櫻的時候

 

邂逅的一家店

 

店內寬敞舒適 氣氛非常好

 

那時有點冷 我想在室內賞櫻 就隨意地走進一家店

 

點了一杯啤酒暖暖身

undefined

 

超多人的!!

 

但我很幸運

 

坐到一個窗邊的吧台位子

 

看著窗外的人 開心地賞著櫻花

 

配一口啤酒 真的好幸福啊~~

undefined

 

這酒瓶也很美 我也把它扛回台灣 當作家裡的擺飾

 

每當我看到他的時候 就會想去東京自由行的快樂時光

 

 

undefined

去賞夜櫻的時候

 

路邊很多這種賣香檳 的店

 

可以買來喝喝看喔

 

再買幾個串燒~~  簡直就是人生享受~~~

 

 

東京永遠吃不完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更新我去世界各地吃到的美食囉~~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 + 按讚 

 

有甚麼建議都很歡迎留言 ^^

或到我的粉絲專頁找我聊天也可以
以上。

 


 

快點下面的圖,進入粉絲專頁連結吧 ↓↓↓↓↓↓

 

 

 

 

 

 

 

arrow
arrow

    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