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一篇  ▌Avery愛敗家 ▌小資發薪日94要 高CP血拼 才對得起自己♥ 2017 10月

 

中有提到 會公布我這一個月又看上哪個真皮鞋 

 

要真心來跟大家介紹對吧??

 

我原本還在想說 

 

是要去專櫃借拍 還是用什麼方式

 

後來想想 『乾脆就買下來 回家慢慢拍 』好了 😆

 

對~ 我趁著周年慶 跑去專櫃裡敗了這一雙👠

 

(櫃姐跟我說這雙賣超好

 

(事實證明:我跑去車程不到十分鐘的另一家百貨公司的同一專櫃,真的沒看見這雙!!

 

(可見多夯!!!!!🔥

 

前情提要是看到 義大利老牌鞋履品牌 Sergio Rossi

 

在2017春夏推出了全新的『 sr1 系列』

 

主打Moccasin莫卡辛鞋款!

undefined

 

undefined

 

 

「方頭」就是他最大的亮點

 

也算是重新把方頭鞋帶入大家的日常時尚中

 

所以你可以見漸漸地發現

 

2017年秋冬其他各大品牌也都推出了方頭鞋

 

就連我也被燒到了!!

 

先照幾張細節圖給你們瞧瞧

 

皮面是羊皮喔 非常軟且舒適

 

undefined

除了不是不舒服的尖頭  還有質感很好的方釦

 

讓整個鞋子更有重點

 

而且有設計 足弓 的部分 非常柔軟好穿喔

 

可以去櫃上試穿

 

都還不用走路 

 

只要一把腳伸進鞋內

 

就可以體會到一種 前所未有的柔軟舒適💕

 

(強烈建議要去櫃上試穿喔!!!

 

 

undefined

細照 給你們看他們家的優良皮質 還有做工

 

undefined

前面的金色方釦還能與鞋跟的金色裝飾 互相呼應

 

非常好看 也不會太花俏喔

 

undefined

 

側面 可以看到鞋舌算高 

 

靠近繳的那一面則是柔軟的豚皮

 

完全不磨腳喔!!!

 

而且注意到鞋舌邊邊 小心機的『深V缺角』了嗎?

 

他可以讓側面的腳看起來更修長好看喔!!!

 

是不是很心機 這都是台灣製造才有的貼心小細節喔

 

我注意到的時候

 

就覺得實在是太細心了~~~ (驚為天人的意外好看

 

 

undefined

 

 

從另一側看

 

也很好看~~~

 

undefined

鞋跟的金色部分 我也好愛

 

不花俏 卻略顯巧思

 

 

 

 

undefined

 

好~ 話不多說 來欣賞 帥Avery的小資穿搭

 

第一套 粉嫩寬褲

 

今天出去跟姐妹逛街 想要穿粉粉嫩嫩的寬褲

 

 

也能搭喔!!

undefined

其實一點都不違和呢!

 

 

undefined

 

延伸的方頭鞋 讓腳看起來更修長

 

同時露出腳背及細細的腳踝

 

讓整體又看起來更纖細囉~~

 

undefined

 

腳後跟 好美啊!!!

 

undefined

前面方頭也好看

 

後面金色很襯膚色

 

第二套  格紋裙

 

秋冬就是想配一些『 膝下裙 』 

 

我這次穿的是格紋裙

 

也很配呢!
 

undefined

 

方格 配 方頭鞋

 

意外有種協調感

 

不妨試試看 格紋服飾的搭配

 

也能意外有不錯的效果呢!!

 

undefined

我真的好愛這樣的搭配啊

 

undefined

 

自己直接往自己的腳方向看去

 

也覺得被美到XDD
 

 

undefined

 

第三套 上班族的挺寬褲

 

我是平常要上班的上班族適合嗎?
 

當然可以

 

首先,先看大家最近都超愛的寬褲系列

 

undefined

是不是讓腳看起來無敵瘦長!!!!

 

undefined

 

上班這樣穿就對了

 

真的非常顯瘦

 

 

第四套 淺色西裝褲

 

有時候想要穿點淺色的長褲 

 

會不會很奇怪呢?

 

undefined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有氣勢!!

 

undefined

 

 

第五套 黑色西裝褲

 

如果老闆只能接受黑色西裝褲

 

那能不能勝任呢?

 

有圖為證 我就不贅述了!!!

 

undefined

整個帥翻天啊!!

 

我的菜!!!

 

undefined

一種 渾然天成的專業感

 

再適合不過了!!!
 

煞氣的Avery 就這樣誕生了

 

好愛好愛!!!

 

再看細節

 

undefined

 

沒什麼好說

 

這雙鞋 和黑西裝褲 可以說是絕配啊!!

 

真的很推薦這雙喔~~

 

 

-

 

對於 上班時間非常長的朋友

 

一雙舒適又美觀的鞋履實在是太重要

 

建議 靠櫃試穿 才能拿到最適合自己的尺寸喔

 

有一個小撇步

 

因為最近周年慶的關係

 

櫃姐可能都比較沒耐心讓你慢慢試穿(畢竟他的業績關心到獎金??!!

 

建議可以先到還沒開始周年慶的櫃點試穿

 

記下款式和鞋號

 

並在周年慶的時候搭配全館活動 又會更優惠喔

 

小小透露 這雙不用2500 喔!!

 

而且是 外羊皮 內豚皮 的舒適皮質

 

非常有質感

 

如果對他們家鞋子很有興趣

 

可以去櫃上看看 及 參考下方臉書 喔!

 

 

附上品牌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eenPineShoes/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 + 按讚 

 

有甚麼建議都很歡迎留言 ^^

或到我的粉絲專頁找我聊天也可以
以上。

 


 

快點下面的圖,進入粉絲專頁連結吧 ↓↓↓↓↓↓

 

 

 

arrow
arrow

    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