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相信現在是很多剛加入職場的新鮮人們

 

剛剛拿到自己出社會的第一筆薪資的時候了

 

辛辛苦苦 戰戰兢兢 了一個多月

 

總算看到帳本上的回報了(哇哈哈哈 就是爽啦

 

但是.......我們是小資

 

所以沒有閒錢可以亂花

 

要花就要花的好 花在刀口上

 

剛開始上班 不合適的鞋子 包包 背了一個多月

 

也比較清楚自己的業務內容 也更熟悉公司環境 和 上下班的狀況了

 

小資女 Avery 我個人覺得

 

包包嘛 還到不那麼急迫

 

覺得惡最最最需要的就是

 

整天跟我跟的最緊 完全不離腳的 『鞋子』

 

只要不舒服,那真的是叫活受罪啊!!!!!!!

 

真的千萬不要跟鞋子過不去

 

他會讓你整天不自在 難過到臉結成屎面

 

尤其!!!!!

 

你會有腳臭問題的人,又買到不好的鞋 

 

不只你舒服,坐你旁邊的同事聞到你的『叉咖燒』(腳臭 台語)

 

他絕對絕對很想揍你 絕對!!!!

 

所以為了自己的腳丫子 和 個人形象和人脈著想

 

我覺得鞋子真的是 最重要的!!!

 

好拉~喇這麼多

 

趕快讓你們看一下 Avery我最近看上了什麼好鞋 嘿嘿~~

 

我要先說喔(本文章並沒有任何業配,看也知道還沒寫到可以接業配的程度嘛XD

 

純分享自己想手滑的鞋子!!!

 

 

首先,我一定要介紹我的網拍真皮鞋愛牌 :Applenana

 

我真的是他們家的粉絲 

 

我目前有三雙 都是他們家的鞋子

 

質料真的沒話說

 

 

 

1.   APPLENANA 高檔牛八哥紳士樂福低跟鞋

 

undefined
這雙真的好好看

 

而且這個面料好像是他們家第一次出

 

所以我還特別上網查 

 

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皮革呢?

 

它屬於頭層皮中的一種:將一層表麵皮層打磨之後,而達到絨面觸摸感,

 

皮身厚實而柔軟、表面色澤、絨毛、皮紋自然而成、不講究對稱和一致性,主要用於登山鞋面料.

 

再以棒磨光使變軟讓其表面起特定的細絨,手感柔滑,拉拽中也有一定彈性,有透氣性及良好支撐性與耐磨性。

 

 

感覺就非常的好穿,而且絨面的皮料

 

看起來就給人家一種很好相處的感覺

 

最適合菜鳥了(ㄟ ??

 

重點是 接觸我們腳的部分都用 

 

最透氣的 『豚皮』

 

這真的相當重要

 

很多路邊390的鞋子

 

一整天穿下來你的腳如果沒缺氧  應該也差不多臭氣熏天了吧

 

但豚皮就很神奇 好像會喝你的腳汗一樣

 

一整天下來就是乾乾爽爽 (這給辛苦要加班到很晚的女孩兒們真的太重要了!

 

這雙 列入考慮名單!!!!!

 

有跟 又不高 非常合適穿一整天~~

 

2. APPLENANA 通勤學院風流蘇真皮樂福低跟鞋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雙的皮革也好迷人啊

 

看起來就好舒服 可以撐一整天

 

就算中間臨時被叫出去做事 也不怕

 

undefined

我喜歡咖啡色!!

 

這太誘人了~~~

 

這一看就非常『用』 可以穿個好幾年

 

(話說我買最久的一雙已經穿大概兩年半,還在完好服役中喔!!!

 

這雙 很適合喜歡學院風的女孩

 

穿去上班 一樣有型又舒服 

 

 

3. APPLENANA 超好穿溫柔力量上班樂福真皮粗跟鞋

 

這雙真的是燒到我不要不要的

 

好美啊!!! 而且他名字還取的真好『溫柔力量』

 

辛苦的上班族們的腳

 

就是需要每天被這樣的溫柔力量守護著啊!!!!

 

undefined

 

我覺得白色超好看啊!!!!

 

但是又好怕被粗魯的我弄得髒兮兮 我會超心疼

 

(畢竟我是計畫要操到他一個超多年的概念 一個該死的小資惡魔又跑出來了XDD

 

(好啦~ 我就是怕我哪天加班太累 就懶惰沒去擦掉污漬咩~~

 

黑色也是上班族的萬用色啊!!!也很好看喔!!!

 

上班族可以欣賞這組圖(是不是很燒!!!!

 

undefined

 

牛皮好材質 然揍重點是

 

粗跟 粗跟 粗跟 

 

耐走的 4公分 4公分 4公分

 

還有超好看的版型!!

 

拜託 讓我放一下超美的白色(放玩繼續糾結 > < 有錢的話,我也是很想包色啦

 

undefined

是不是超美!!!!

 

這款超多人訂的喔~ 

 

一個動作太慢 就要預購了!!!!

 

(再讓我掙扎一下~~~

 

 

3. APPLENANA  絕對好穿本季強打金屬扣環百搭真皮低跟鞋

 

這款我也覺得很不錯誒

 

喜歡扣環設計的趕快不要猶豫

 

我去過櫃上看一些品牌鞋

 

差不多款式的都至少要個 1900跑不掉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看櫃上的皮質和鞋底 很少有比這個好的

 

我看的櫃上都是那種百貨公司地下一樓或是一樓那種 

 

不是說超頂級 品牌自己就一間的那種概念店喔(小資是不能進去那種地方的 會破產XDD

 

undefined

 

我其實蠻喜歡這雙的淺色的

 

但他們家就是有一個缺點 就是那個超耐的底台

 

不知道爲什麼都要做黑色(可能是真的只有黑色這個選項吧 我也不是很懂

 

就是會跟上方美美的淺色皮質 有個不太搭的色差

 

所以這時候,我就會..... ( 絕對不是把視窗關掉 抱歉

 

看下一個顏色XDD

 

咖啡色!!! 也很美 就比較沒有色差問題

 

undefined

 

是不是!!!!

 

但他們家鞋底 我要說 

 

真的異常(非常非常的紮實 我真的要給MIT 拍拍手

 

我猜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家鞋子可以穿這麼久的緣故吧

 

你有沒有發現他們家的鞋底邊邊跟皮質的接合

 

不適用黏膠去黏 是用『縫 出 來 的 !!』

 

我以前有買過很多路邊 390 的經驗

 

不知道是我腳趾比較有力 還是天生就暴力 

 

每次都穿不久就給我來個開口笑 (這麼便宜我也是懶得黏 

 

真的有差!!!!

 

這款真的可以參考看看(不知不覺又飄出了我對他們家大愛地高談闊論 真是不好意思 我來介紹下一個

 

4. APPLENANA 絕對好搭寬肉腳推薦亮閃羊皮尖頭便鞋

 

尖叫!!!!我的愛!!!!!

 

現在服役中!!!我大概穿他有兩年了

 

以我這麼暴力 又這麼常穿它(頻率大概是一個禮拜會穿它個三四天)

 

還可以撐到兩年真的是奇蹟!!!

 

不過他現在是跟的部分有點被我蹂躪的很慘

 

證明我的真的被穿爛 給大家看!

 

但我要先聲明喔!!! 

 

不是他們家的很容易壞

 

純粹是我個人穿鞋就是暴力 所以才被我穿成這樣XD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還是爆炸好穿

 

我買的就是這咖⤵⤵

 

undefined

 

他到底哪裡燒到我呢? 讓我對他如此忠心耿耿

 

第一 、他低跟 就是超好走 還可以跳 還可以翻滾(對 就是很好穿

 

第二 、尖頭 真的很美 但外人看就是很痛(但 hello 其實我腳超舒服的好嗎?

 

      因為他做超寬楦 讓你的骨頭不會卡到痛 反而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轉動

 

第三 、羊皮!!!非常軟 好穿!!!!

 

前面的銀色 搭配得相當好看 不死板 百搭 

 

上班穿也非常有氣勢!!!

 

我去年大概一整年 他出現的機率大概除了球鞋以外 都靠它撐了!!!!

 

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再買一雙一模一樣的XDD

 

真的非常推薦 ⭐ ⭐ ⭐ ⭐ ⭐

 

 

5. APPLENANA  寬肉腳推。溫柔包覆雙色尖頭低跟便鞋

 

跟上面那一款相似的 還有這一款可以選喔!!!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這家這季的鞋款 我心儀的有這些

 

之後還會再更新 我的另一個愛牌

 

由於他沒有網站 所以我還在想辦法要如何跟你們介紹XDDD

 

 

先透露一下 

 

這款我已經入手 而現在買不到的鞋款

 

就是他們家的喔!!!

 

超美 而且還有 三種穿法 🔥  (小資腦:嗯嗯~一種穿法是這價錢除以三 哇哇太划算!!!

 

undefined

 

更新請看

 

▌Avery愛敗家 ▌小資周年慶94要 Green Pine 高CP真皮鞋 ♥ 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 + 按讚 

 

有甚麼建議都很歡迎留言 ^^

或到我的粉絲專頁找我聊天也可以
以上。

 


 

快點下面的圖,進入粉絲專頁連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