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因為今年即將脫離學生身份,

下意識就覺得: 完蛋了!以後進入職場一定沒有辦法像現在要請假就請假

要去哪就去哪

所以在去年暑假,拿了免費機票短短回味東京之後,
 

一回來就決定衝一發買今年2017 清明節連假的東京來回機票

-

再照編說明一下好了

如果要買賞櫻+連假 機票的朋友

真的!不要懷疑! 就是要早買

不要想說:我要瞪之後廉航開賣春季航班的時候再來搶
為什麼呢?

一  廉價航空 不是虧錢航空啊!難得的假期票,他們不可能不賺這一筆

二  買了和普通航空相同價位的來回機票,但是別忘了你還沒夠行李喔(看到這裡有沒有想哭
    ((( 而且去日本,拜託!怎麼可能不加買行李!
    ((( 我本人就幹過一次這樣的事!立馬在回程前一天晚上在網路上加購!!!

 

所以 我建議

已經規劃好明年想看櫻花的朋友們

可以買 普通航空 早鳥票,但要注意他所備著的可開票時間喔!


有些開票時間不包含連假等超搶手的日期喔

 

我當時 2016/8 買 2017清明連假的成田來回機票 12000 含行李喔!
((( 別嚇到 連假又櫻花季的價錢就是這樣
((( 但是有含行李94開心 哈哈

((( 有沒有經驗是好不容易買到票,卻發現還沒加購行李,心情立馬差 ><

 

-

好的~ 我們把主題拉回來一下 謝謝!
聲明一下!這次也是一個人自助喔~

還蠻興奮的!!!

 

 

下午上飛機 還有提供飛機餐!

我原本以為會很難吃
(((之前去香港的時候也做國泰,對他發的餅有陰影 超鹹又乾

但這次還行喔!

undefined 

 

到了成田機場

就直接搭接駁趴巴士進市區囉~~ ((選擇巴士是因為比較便宜,大約一小時到銀座

undefined

一下車!簡直快被這路邊的櫻花美哭!!!

但因為3月底的東京還是蠻冷的 

就趕快拉著行李去找我的飯店

提供大家訂房連結喔:請按我!!!

undefined

這就是我訂的貓頭鷹青旅喔!!!

櫃檯旁邊真的有一隻貓頭鷹 超可愛

這家飯店對於想要省錢 或是交朋友 的背包客 會是很好的選擇喔

交通位置: JR 地鐵 八丁崛站 出口旁 要去哪裡都很方便

而且 我最喜歡的就是:離『築地市場』只要走路十分鐘
((( 不誇張!我有兩天的早餐都跑去那裡報到XDD

裡面設施 服務 都很好喔!!


旁邊好像有一家雜貨店 東西蠻便宜的

附近也有全家 7-11 lawson

 

-

 

行李放了以後 我就直衝  六本木 去看夜景囉~~

說也奇怪 在找觀景台的時候

遇到一個日本老伯伯 就問我說:你是要去看夜景嗎?他這裡有不需要的票可以便宜賣給我!

(((內心劇場:我這是遇到天使了!!

 

上去後剛好同期間有畫展,可以一票同時看夜景和畫展~~


那夜景真的很美啊~

用我的爛手機 隨手拍拍

 

六本木之丘森大樓 52樓 夜景


undefined

 

undefined

旁邊好多人都拿專業相機在拍誒
東京的夜晚真的很美啊~~

看完就去吃 AFURI 阿夫利 柚子鹽拉麵

超級清爽好吃

在原宿 中目黑 惠比壽 六本木 都有分店喔!!

最近好像也蠻夯的

如果吃膩濃郁的豚骨拉麵

也可以來嘗試一下 清爽 的口味喔!

undefined

 

吃完以後,走出來才發現 後面有一個公園有夜櫻可以看啊~~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天幸福的東京之夜,以 夜櫻 作結實在是太幸福了!!

以下介紹幾個 東京賞櫻好去處

 

六本木 毛利庭園

undefined

我三月底去 花大約開六成

每年的花期不太相同

建議出發前可以關注一下 日本相關櫻花前線的開花訊息 

 

靖國神社 吉野櫻

undefined

 

我去靖國神社的那天早上刮著冷風 下著小雨

 

走到裡面的一個小日式庭院

 

有些許櫻花 被雨水打落 漫遍在樹腳邊

 

櫻花 和 垂柳 互相呼應 還是很美麗

 

呼吸著冷冽的空氣 欣賞著這片美景 真是舒服極了

 

這張照片是我站在一個小橋上面拍的 (拍到一個太忘我 差點重心不穩XDD

 

 

上野公園 東照宮

 

undefined

上野公園是一個超級瘋狂的賞花地點

 

為什麼我說很狂呢?

 

我去的時候 有很多地方是擺滿塑膠墊 給大家在櫻花樹下野餐的

 

undefined

滿坑滿谷的日本人 晚上的時候 喝酒狂歡

 

然後(恩..... 垃圾一堆 

再來就是 神之吵 (對 ㄋㄟ~~之類的 聽久也是很煩

我就往小徑裡面走 看到更美 的風景

好 既然 地上的風景那麼雜亂 我就往上拍XD

 

真的好美啊~~~(少女心又再度噴發

 

undefined

(好想住在這棟房子裡喔~ 睡覺起來就可以看見夢幻的櫻花

 

 

給你們看一下晚上的風景!!

 

undefined

 

 

 

井之頭恩賜公園 

 

要坐個 JR中央線 到 吉祥寺站

 

還可以順便 吃個好吃的元祖牛肉丸 和 血拼喔 (我之後會介紹 我這次去東京吃了什麼美食喔!

undefined

坦白說 比起東京市內 人擠人的賞櫻景點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我大概早上快十點到

 

公園感覺只有些許附近居民來運動 或是帶著小朋友來踩天鵝船的日本人家庭

 

真的非常的清幽 (我終於可以好好欣賞一片沒有人打擾的美景了

 

好像還有一對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可見這裡有多美了

 

照片中低垂的櫻花枝 跟湖水 互相輝映

 

那個波光淋漓 真的好美

 

我最喜歡的是 坐在公園的靠背椅子上 靜靜的一個人獨享這片美景

 

吃著熱呼呼的牛肉丸~~ 太享受了

 

 

非常推薦給 喜歡靜靜地欣賞美景的大家

 

 

九段下 的 千鳥淵

undefined

全開應該會很美 我那時候去還飄小雨 有點微寒冷 

 

所以大概才開 七成

 

晚一點來應該更美

 

也是很幽靜的賞櫻景點喔!

 

櫻花蔓延很長一段 所以一個地方拍不到照

 

真的可以不用一直卡在同一個地方

 

因為下面的景色都是差不多的 一直綿延下去

 

也很推薦喔!!

 

 

來到我最愛的 中目黑 夜櫻  💕💕

 

這裡都會掛上燈籠 兩旁都有很多日式小吃 酒水的販賣

 

有點像日本的夜市

 

人非常之多   

 

undefined

 

 

看那一整排櫻花!!!!

 

跟粉色的燈籠互相輝映 真的是非常的美麗

 

兩邊的櫻花 互相搭橋 幾乎都可以罩住整個川水了

undefined

更期待入夜之後的美景了

 

好多人都迫不及待拿起手機狂拍 ⤵

undefined

 

真的是非常美 !!

看大家紛紛拿出手機 專業相機 搶拍就知道

 

目黑川 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

 

每走一小段就會有一個橋 可以串起兩邊的道路

所以你如果想要 吃對面的一個小吃 

 

或是拍對面的一個景 不用走很久就可以到達另一端囉

 

undefined

你看這超狂的夜櫻 加 燈光 

是不是就像一個 『天羅櫻網』😂😂

超狂的!!!!!神推!!!!

 

非常美麗的一個地方

 

氣氛也非常好

 

喝點小酒 吃點串燒 多麼愜意享受啊!!

undefined

 

我光在這裡就待了一個晚上 (有啦 回飯店之前又忍不住再去血拼了XD

 

undefined

 

一定要晚上去喔!!

 

有吃又有得看!!!

 

 

新宿野苑 

 

園區超大 但是空地很多

 

櫻花不是很密的那種 所以比較無法體會數大便是美的那種感覺

 

undefined

再加上那時候去還太早 花沒有開很滿 

 

所以我對新宿野苑的印象就普普

 

但是很適合 一群人去裡面玩耍 看風景 做一些活動 是個很棒很寬敞的綠地空間

 

undefined

 

很多老人家在寫生 也有出來野餐的

 

(他們都畫得非常栩栩如生 而且感覺得出來是真心沉浸在這樣的美景之中

 

(我就默默地站在他們後面欣賞他們專注的背影

 

undefined

 

近看 還是蠻美的 😍 😍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是蠻漂亮的一個園區

 

undefined

 

還被我發現一個長在樹幹上的櫻花 

 

很神奇誒

 

不知道是特別嫁接過去的 還是怎麼樣(好奇寶寶當然要把它拍下來

 

undefined

還有其他種 櫻花 也粉的好猖狂啊

undefined

這一串一串的也很美呢

 

(我又孤陋寡聞 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了

 

undefined

 

夜晚的淺草寺

 

也非常有味道喔!!!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去的 因為下雨

 

但是就想說都飛來了 不去外面逛逛浪費機票錢(一個無敵小資觀 抱歉

 

undefined

 

以上這些景點就是我這次 東京獨遊去的賞櫻地點喔

 

我覺得畢生一定要去日本賞一次櫻花

 

不一定要是東京

 

因為不同縣府 花種不同(我自己貪心的想去很多次哈哈

 

這是一個很好的人生回憶喔💓

 

推薦給大家 

 

如果大家有什麼更隱密 更好的景點 想要跟我分享

 

都可以留言在下面告訴我喔~~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 + 按讚 

 

有甚麼建議都很歡迎留言 ^^

或到我的粉絲專頁找我聊天也可以
以上。

 


 

快點下面的圖,進入粉絲專頁連結吧 ↓↓↓↓↓↓

 

 

 

 

arrow
arrow

    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