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單身 第一步👉 隻身前往東京賞櫻

 
在分享東京的美麗櫻花之前
 
你們是不是還是想要搶先看
 
東京2017到底有哪些好買 好吃的😈
 
放心,你們的心思早就被我看穿了 哈哈
 
我會在這邊持續更新喔!
 
🎈拜託!女孩們去日本千萬不要錯過NATURAL LAWSON!!
常常出現在女性聚集地的百貨或是商辦區喔~
 
推薦原因:
⚡裡面的零食,很多都是為女性們著想的高纖、低糖
日本女性怎麼那麼幸福😊
 
⚡很多純天然的保養品、食品可以選購。真的會失心瘋!!
 
1、Natural Lawson 
乳酸菌添加藍莓小麥胚芽餅乾
神好吃👍
酸酸甜甜的滋味之外
超酥脆👍👍👍
推薦度👍👍👍👍

undefined
 

 

undefined

包裝上特別標出

添加 2億個乳酸菌 和維他命B1、B2、D

不僅好吃,還非常營養😁

undefined

 包裝非常有質感!!

去日本看到natural Lawson

千萬不要放過它✊✊✊

undefined

 一盒當中有四盒裝

一包裡面有5片!!!

undefined

一撕開,超誘人的金黃色餅乾

就出現在眼前了!

undefined

 這藍莓餡真的超過份!

實際吃起來酸酸甜甜

不會甜膩!真的耐吃!很推薦掃個2~3包走喔👍

 

 

2、CALBEE 期間限定💕抹茶洋芋片

雖然台灣也買得到啦~

但是看到期間限定

當時就忍不住直接把他撥到購物籃

undefined

大家應該最期待

這嚐起來到底是甚麼奇妙的口感吧~

就是有抹茶的甜味mix鹹鹹的洋芋片

吃起來很奇妙

但也不算難吃!可以嘗試看看!

undefined

3、明治 草莓夾心餅乾

我已經回購N遍了💕💕

剛開始是被抹茶口味燒到!

它有強調使用了

70%生草莓下去做的內陷

undefined

這包裝的拆盒設計好有質感

還沒吃就覺得心情超好

undefined

一包裡面有兩片!

undefined

你看那個餡啦~~~嗶嗶嗶

犯規🚨🚨

嚐起來酸酸甜甜

配上外層的苦甜巧克力

剛剛好!完全不死甜

這就是我會這麼愛的原因啊~

undefined

這個餡完全迷上

去日本看到它

不要客氣

全掃了!也不貴!

送禮又體面!推推推👍👍👍

undefined

 

 

價格給大家參考 (2017/4 拍的

 

undefined

 

 

 

4. LAWSON NATURAL 巧克力夾心餅乾 
巧克力超濃郁 有巧克力的苦甜
女生絕對超愛 不甜不膩
我一次就不小心 真的不小心

嗑了4個 我自己都嚇到
太好吃!!推推推!!

undefined

5. 日清  抹茶麥片 季節限定

抹茶煉乳配上玉米麥片

意外蠻搭的喔

undefined

裡面量大概只有包裝的一半

這好像已經是很正常的事情了吼😂

undefined

每一片玉米穀片都有裹著滿滿的抹茶

undefined

 

6. Berne 情人節千層派
「Berne」是日本第一家用巧克力包裹製作千層派的歷史悠久的西點店!

我這次第一次買!

我要先承認: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認識這牌子

完全是衝著『裡面有加酒』才買的(被揍~~

但是 卻意外的:好好食啊!!!!

一次享受到:朗姆酒、波旁酒、白蘭地、日本酒、梅酒5種風味酒的美味巧克力

超多細節圖,往下欣賞囉^^

推🌕🌕🌕🌕🌕🌕🌕

 

undefined

 盒裝就整個超好看的啊!!

undefined

有註明說:內含酒精的成分喔!!(看到這句就好興奮啊XDD) 

簡直酒鬼來著啊~~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打開盒子!將將將將~~~

那個包裝 那個花紋 真的是要美死人不償命!!!

太有質感了~~

undefined

每個巧可力顏色 也用了彩虹色的搭配

光看心情就開始粉嫩飄揚了起來呢(開始提著裙襬跑跳了起來~~~

 

undefined

來吃 第一個口味:白蘭地

 

undefined

裡面的『千層』!!!

各位觀眾!

不要以為包在巧克力裡的千層

都是那種 重看不重用的那種裝飾品

真的口感酥酥軟軟 很有層次!



接下來是!波本威士忌 !

undefined

好!我要小心翼翼地撕開它了!

undefined

你看那令人興奮的弧度!!! (哪裡興奮了?!

undefined

一口咬下

有巧克力的甜味

千層酥的酥脆

威士忌的淡淡酒香

(人生大概就這樣滿足了

undefined

上癮之後....

停不下來 繼續吃 『萊姆酒』 口味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好食好食!!!

認真推推 

 

7. Natural Lawson 獨賣的 濃厚巧克力蛋糕

主要好吃在哪呢?

一個才80大卡,熱量超低

是不是很貼心 (不愧是為女性設計的 Natural Lawson

再來,使用高濃度可可

所以不用怕太甜(我是苦甜可可愛好者

放心!
這款一定是你的菜

 

 

undefined

咬下去 酥脆酥脆的

很想要一口接一口

但是沒有很多片~

所以喜歡吃,拜託有看到就掃XDDD

 

8. glico POCKY 胖胖棒 抹茶口味

我之前去泰國 吃過超多種口味的pocky

我以為我已經對它免疫了!

沒想到還是中標 ><

undefined

包裝上 還為這胖胖棒

做了詳解 超可愛的啦

undefined

OH~~

一盒裡面只有 4 小包喔!

(好啦 默默覺得有點少

undefined

天啊!!!這太融化了!有夠Q

但是 一樣

一包裡面 只有 4 根

(內心的阿嬤怒吼要出來了!!!

undefined

那個粗度 大概是一般pocky的 2~3倍吧

但是短了一些~

undefined

外面那層抹茶 真的很好吃啊!

稍稍偏甜 但是我可以接受~~

配茶 絕配!!!!

undefined

 

9. 蜜漬蘋果牛奶巧克力

 

酸酸甜甜的蘋果味 配上苦甜的巧克力(我覺得不會很甜

 

很適合女生的味道喔!!

 

 

undefined

 

拍詳細的成分給你們看

 

undefined

 

10. GABA 黑巧克力 

 

我覺得超神奇的

 

是一個可以降低壓力感的巧克力

 

吃起來不甜 我買 苦甜口感的

 

undefined

 

還蠻好吃的!!

 

放在辦公室的抽屜裡  

 

一壓力大就拿出來嗑XDD

 

undefined

 

他還有紅色的 牛奶巧克力版

 

價錢給大家參考(2017/4 拍的)

 

 

undefined

 

 

 

 

以上這些零食推薦給你們喔!!

之後再更新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 + 按讚 

 

有甚麼建議都很歡迎留言 ^^

或到我的粉絲專頁找我聊天也可以
以上。

 


 

快點下面的圖,進入粉絲專頁連結吧 ↓↓↓↓↓↓↓

 

arrow
arrow

    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